赫章县举行2021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2021年03月22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赫章县政府网消息:3月17日,赫章县2021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赫章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于刚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敬春林主持欢送仪式,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覃有川出席欢送仪式。

活动现场,70名入伍新兵带着亲人的祝福和父老乡亲的期盼,整装待发。

在欢送仪式上,参会领导为新兵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为新兵家属颁发“光荣之家”牌匾;接兵部队代表、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吴强介绍了部队有关情况;县征兵成员单位代表结合自己从军经历作了讲话;新兵家属代表及新兵代表作了发言。

于刚受县委书记刘建平委托,向即将踏上报国从军的70名新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应征,自觉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这充分体现了大家精忠报国之志,戌边卫国之情。希望新兵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身强志坚,奉献国防、建功立业、不负使命,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赫章融媒)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