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纪委县监委 专项监督农用物资 护航春耕生产

2021年03月17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日报消息:近日,威宁自治县纪委县监委抽派人员组成6个监督组,对全县农用物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每到一个地方,监督检查组都要详细了解情况。

威宁自治县是农业大县,抓好春耕生产,事关全县农业发展大局和农民增收。该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聚焦春耕生产,坚持问农所需、排农所忧、解农所难,紧盯农用物资关键环节,强化履职监督,以监督护航春耕生产。

专项监督主要针对农用物资储备、经销、价格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监督人员下沉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农资销售点、种养企业,了解春耕物资储备供应、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农业技术指导等方面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群众在春耕生产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县监委已对41个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46次,发现问题21个,督促整改问题19个,2个问题正在整改之中。(毕节日报 罗 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