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召开承办黔南州第十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会议

2021年03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3月9日,福泉市召开承办黔南州第十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调度会议。福泉市委书记郭正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昌旭,市政协主席黄建菊,市委副书记熊晓龙,市委常委田国喜、汪华、韦恩胜、江屹、唐兴江、罗玉兴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黔南州第十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大会暨2021年福泉市“祝福祖国·福满家园”第三届“中国福”文化节活动方案》(草案)汇报,会议还就2021年旅发大会规划设计、项目建设、项目融资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郭正勇指出,此次旅发大会是一次在特殊环境下召开的大会,要完成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要立足实际,把本届旅发大会办成有别于往届,不同于其他县市,具有福泉特色的大会。

郭正勇要求,要勇于担当,克服困难,狠抓项目落实,一以贯之坚持节约办会、社会办会、市场办会的工作总基调,围绕重点在古城、核心在城墙、多元融合这个关键思路和方法,按照既定的目标路径,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活动安排、业态拓展等相关工作,让整个旅发会更加丰富更加完善。

郭正勇强调,各级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借此次举办旅发大会的契机,多层次、多角度展示福泉风采、促进福泉旅游产业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向成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