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黄桂林主持召开福泉市2021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1年07月26日10:46 |
小字号

7月24日,福泉市委书记黄桂林主持召开福泉市2021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回顾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昌旭,市政协主席黄建菊,市委副书记熊晓龙,市委常委田国喜、韦恩胜、李沛福、樊德刚、唐兴江、罗玉兴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市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及拟开工项目作了逐一分析和相关安排。

就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曾薇要求,要高度重视,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盯既定目标不动摇,精准分析,找准问题,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和总结。要明确各单位目标、责任及重点工作方向,对标对表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要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加强招商引资、抓住关键环节、把握重点建设、强化联动配合,加大项目申报力度,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福泉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会上,黄桂林指出,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分析、精准研判,对标对表、精耕细作,把经济发展目标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积极应对、主动破解经济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工作举措上。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黄桂林强调,要进一步理顺经济运行工作机制,明责任、明方向、明措施、明时效,紧扣时间节点,聚焦薄弱环节,加强统筹调度,切实提高运行效率。要加大服务力度,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带头上门服务、分管领导结对帮扶、各职能部门全面下沉,认真梳理研究项目落地、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服务员”。要围绕“四化”建设重点内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重要工作紧盯不放,一项一项研究解决,一项一项推动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到位。要聚焦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夯实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要保持定力,在埋头苦干中增长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韩玮)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