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旅发大会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1年07月27日08:33 |
小字号

随着第七届六盘水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的临近,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相关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旅发大会志愿者选拔、抽调、分组工作已于7月上半月完成。选拔中综合考虑年龄结构、普通话水平、形象气质、沟通协调随机应变等能力,最终共抽调186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其中机关志愿者25名、教师志愿者161名,最终报道178名。

本次志愿筹备工作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根据旅发大会志愿服务组工作方案成立志愿服务工作小组,下设接待服务、“一对一”服务、接送机、跟车服务、点导服务、车辆保障、会务服务及机动等8个工作组。结合8个工作组实际,将178名抽调志愿者进行科学分组,统筹安排至各工作岗位,由各工作组对志愿者进行定岗培训,并在7 月 21 日至 27 日进行演练,让志愿者学以致用,力争为旅发大会提供有特色、人性化、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卯 阳)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