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本周末阴雨暂停 大部地区天气转好

2021年03月11日16: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3月11日电 3月11日,笔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3月13日后,影响贵州的降雨有望暂停,省内大部地区天空状况转好,最高气温将升至13-15℃,省的中西部等地可以短暂见到阳光。

具体趋势预报为,3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贵州省的西部地区白天多云,傍晚到夜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西部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

3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到多云,中西部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

3月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

气温方面,未来3天全省大部气温逐步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冬春交替时节,天气多变,气温和雨水起起伏伏,建议公众近期适当“春捂”,预防着凉感冒;农业方面,天气晴好可时提前加固育苗大棚,铺设草帘,以防后期强对流天气造成损失。(龙章榆 郑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