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仁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市两会有关人事安排听取意见建议

2021年03月05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铜仁市政府网消息:近日,中共铜仁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提请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选举的人事安排事项,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孙含欣,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孟麟出席会议。赵继红作有关人事安排说明。

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主委王飚,农工党铜仁市委主委王能军,市工商联主席谢卫,民革铜仁市委主委杨晓敏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市“两会”人事安排,是中共贵州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铜仁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中共贵州省委对铜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铜仁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中共贵州省委的决定和中共铜仁市委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昌旭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始终与中共铜仁市委真诚相待、肝胆相照,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夺取“两个胜利”、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铜仁市撤地设市10周年。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完成好市“两会”各项议程;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中共铜仁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履行职责,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协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

铜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怡珉 冷晓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