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头条

贵州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工作座谈会在铜仁召开

张光奇出席

2021年07月16日08:59 |
小字号

本报讯(王吟 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胜花) 7月14日,全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工作座谈会在铜仁市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主任庞鸿主持会议,铜仁市政协主席肖洪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副主任李洁琪、张崇新、陈国芳,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全省政协文化文史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贵阳市政协、遵义市政协、安顺市政协、铜仁市政协等9个地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作交流发言。

张光奇指出,近年来,在省市(州)政协组织高度重视下,各级政协文化文史委围绕文化工作献计出力,紧扣主业主责主动作为,史料征集编纂工作量质齐涨、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成果;创新探索,在工作实践中积累了很多富有价值的好的经验和做法。

张光奇要求,全省各级政协文化文史委、广大文化文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协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需要,是推进文化建设,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要切实提高对文化文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进一步提高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发扬“三亲”、统战传统,深入挖掘具有鲜明贵州特色的政协文史资料;要不断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全省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