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年03月04日17: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3日,南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161名区人大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下午14时30分,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云贵、付树人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邹杰、黄成虹、罗俊、杨眉、杜凌云、廖正林、陈本云、卢琍、周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团其他成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4人,实到代表161人,符合法定人数。

南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成虹代表南明区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2021年主要工作。

列席会议的有区人民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和各乡(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列席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许巧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