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电影市场红红火火

2021年02月22日09: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桐梓鹏浩国际影城大厅里,影迷正在取票购物。陈娟 摄
桐梓鹏浩国际影城大厅里,影迷正在取票购物。陈娟 摄

目前,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市民观影热情依旧高涨,桐梓县各大影院大厅里随处可见前来买票和等待观影的市民。

桐梓影迷何先生正在候影,他买了《你好,李焕英》的影票。“听说这部影片很好看,又幽默,又感动,我妹妹也想看,所以就一起来了。”

“《你好,李焕英》反映母爱主题,引发观众情感共鸣,许多观众带着母亲一起来看,《唐人街探案3》因为去年疫情原因被迫下架,影迷期待已久,这两部电影目前是最受影迷喜爱的。”桐梓鹏浩国际影院场务令狐嘉鑫表示。

今年春节,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或放弃出门旅行,看电影成为不少市民春节假期文化娱乐的首选。据了解,春节7天假期,桐梓观影群众是平时的10倍,两大影院7天观影14000余人次,满座率75%,总票房达65万余元。

春节期间,喜剧剧情电影《你好,李焕英》、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3》《人潮汹涌》、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封神榜:哪吒重生》、奇幻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和奇幻动作电影《侍神令》7部新片上映,桐梓电影院迎来观影热潮。

“春节期间,我们电影票都是提前几天预售,预售期间早早就被抢完了。”桐梓鹏浩国际影院总经理温珊珊表示,观众观影人情很高,不少热门场次一票难求,影院从早到晚影迷络绎不绝。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春节电影档缺失,今年的春节档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业内人士分析,高涨的观影热情对春节档票房是一大利好,今年春节档观影高峰期有望延长到正月十五前后。(陈娟 程建平)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