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协召开十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1年02月10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9日,南明区政协召开十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主席罗俊主持会议,副主席邓祖荣、刘清、司艳,党组成员张奕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杜凌云应邀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府办、区督办督察局、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到会通报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完成情况的通报、关于办理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常委会议建议案和主席会议建议案的情况通报、关于《贵阳市南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起草进展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常委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通报的工作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就更好地推动南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调整了政协贵阳市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贵阳市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报告、文件、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决定,听取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罗俊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结合政协工作职能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做好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齐心协力、高标准地抓好会议的各项筹备任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常委们要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视、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在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多提高质量的提案,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出政协好声音。(文/图 余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