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众诚公益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10日08: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平坝众诚公益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我虽无子女,但有这么多众诚人关心我,帮助我,让我感受到晚年的幸福,众诚人就像我的子女一样很亲!”当天,该志愿服务队来到乐平镇慰问对象左老伯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老人激动地拉着慰问人员的手说。

据悉,平坝众诚公益自成立以来一直开展走访慰问帮助困难群众,关注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让公益更贴近民生、贴近困难百姓,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左老伯是众诚公益2015认识帮助的无子女老人,六年前老人一个人住在大山里的无人区,房屋破旧,由于老人体弱多病且腿不好,生活必需品都是外界帮助购买,众诚公益知道情况后给老人选址,集资建好40平米新房,把老人搬到人多居住的村寨,六年来众诚人一直默默关照老人的生活,长期给予关心和帮助。

此次活动由众诚公益自筹资金17000元,共慰问9户困难家庭和一个社会救助团体,他们都是无子女老人和孤儿,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 ,该志愿服务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个人身体情况和迫切需求,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肉等生活物资。(区融媒体中心 罗秀华 杨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