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亭子坝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2021年02月07日10: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2月5日下午,亭子坝镇党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十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亭子坝镇党委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相互批评意见。

县指导组一行,对这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亭子坝镇党委认真贯彻了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借鉴和运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紧扣2021年会议主题,聚焦重点,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坚决做到“三个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态度暧昧,不能动摇基本政治立场,不能被错误言论所左右;二是要坚守精神高地,严格自律,坚决拒绝“六小”,不传“小消息”、不拉“小圈子”、不带“小情绪”、不收“小意思”、不占“小便宜”、不踢“小皮球”;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四个真”,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与各级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将整改问题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首要任务,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以严实的作风谋划推动好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罗劲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