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会议

2021年06月16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抓住关键少数,大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11日,平坝区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刚,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戴勇,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朝俊,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戴勇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规范的对象、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平坝贯彻落实情况、典型案例、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等七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宣讲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是深刻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自觉带头践行“三个规定”,做贯彻落实的带头人;三 是全面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做“三个规定”的宣讲人。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杨煜召)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