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多彩贵州山地公园省独特魅力

贵州省景区驻场文艺演出受追捧

2021年02月05日08:59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演出400余场(次)、吸引数万名观众现场观看,同时有近百万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线上观看……“2020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活动,自2020年9月启动,截至2020年底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承办,各市州、演出团队执办的2020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发挥旅游演艺项目的综合带动效益,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内容,以提升文化旅游内涵,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全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此次驻场文艺演出活动范围广、规格高、时间长、影响大。由贵州京剧院、省歌舞剧院、省话剧团、省杂技团、省花灯剧院、省黔剧院以及市(州)等11家专业文艺院团参与演出活动。在贵阳、遵义、六盘水、安顺、铜仁、黔东南、黔南、黔西南以及贵安新区等30余个景区内,上演了歌舞、黔剧、花灯、京剧、话剧、杂技、民乐、交响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面向全国各地的游客以及市民们倾情奉献了一场场具有多彩贵州民族文化独特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精彩演出,彰显了“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独特魅力,为助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本次进景区演出活动以“服务群众”为根本目标,着力提升游客的体验感,为游客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丰富了景区业态,为疫情之后复苏景区经济提供了文化支撑,旅游演艺项目的带动效益显著增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赵红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