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风采!今天赫章县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演出

2021年06月28日09:42  来源:贵州日报
 

6月26日早上8点半,赫章县夜郎广场人声鼎沸,热闹不已。只见一群老年人手里拿着二胡、琵琶和小提琴,“我们现在这里排练,今天我们老年人在这里有一个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早上九点,演出准时开始。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竞相上演,民乐合奏《在唱山歌给党听》、广场舞《舞动中国》、音乐腰鼓《红红的日子》等节目引得现场一片掌声,老年人们使出浑身解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大餐。

“真是精彩,他们老年人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的节目,我感到特别高兴。”整场演出紧贴建党百年主题,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气势恢宏,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我今天是来晨跑的,没想到看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我觉得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孩子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现场观众李富春观看演出后说。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