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人武部到思林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4日20: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巩固双拥成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2月4日,思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安益宝、县人武部部长徐克兵等一行人到结对帮扶地思林乡合联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为退伍老民兵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新年的祝福。

在退伍军人张应辉家中,安益宝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同时感谢老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安益宝表示,退伍老兵对抗战胜利和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帮助老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老人心中。同时,安益宝还强调,退伍军人要充分发挥退伍不褪色的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和家乡建设,力所能及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而且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彰显了对军人职业的尊崇感。

本次走访该乡相关负责人陪同。(严亚洲)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