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2021年全县武装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2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31日, 德江县召开2021年全县武装工作会议,总结2020武装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商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欧阳秉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祖辉,县人武部部长张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军分区党委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县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武装工作,表彰2020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商友江指出,县人武部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深化改革、练兵备战、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了新进步,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全县各级人武部门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科学编制好国防动员建设和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更好地肩负起神圣的历史使命,奋力推进德江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友江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聚焦实战实训,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推进民兵转型发展,全力抓好国防动员,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推动国防动员能力整体跃升。要坚持军民融合,健全融合机制,找准融合空间,增强融合动能,促进国防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双拥模范县创建,强化拥军优属,强化拥政爱民,强化政策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德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负责征兵工作的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专武干部参加会议。(肖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