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县“两会”相关事宜

2021年01月27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6日,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方县委书记陈宗俊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第207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县“两会”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张锦、刘明辉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大方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有关资料及《大方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为统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党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昂扬状态、增强斗争意识、防范重大风险,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中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筹备召开县“两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会务保障服务,做到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严谨细致,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广大代表、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会议规定,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开出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建立人民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喻常进 郑吉军 尚升高)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