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暂停 未来五天贵州将迎短暂晴好天气

2021年01月11日16: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月11日电 1月11日,笔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五天,贵州大部地区天气转好,全省自东向西逐渐转多云到晴,气温明显回升。但到1月16-17日白天,预计全省将再迎一次降雪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为:1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贵州省的西部边缘零星冻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到晴,东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到晴。其中,省的西部地区11日夜间有道路结冰,中东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12日白天全省各地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回升到6-10℃。

1月12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到多云,气温继续回升,大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到多云,大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

到1月16日-17日白天,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雪、局地大雪的天气过程。

气象部门提醒:当前,省中西部的低温冻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仍会给交通、农业生产、生活等带来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加强防范;1月12日起,气温虽回升,但早晚温差大,公众应注意防寒保暖,农业方面需注意防范霜冻天气产生的不利影响。(龙章榆 陈思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