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领导到万宜广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04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日,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组长杨鸿同志到万宜广场等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元旦期间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工作人员。

检查中,杨鸿强调,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政府、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根据行业特点和点位实际,优化冬春季疫情防控方案;要突出重点防控,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防控和节假日等重点时段防控,从业人员做好佩戴口罩、消毒、核酸检测等个人防护,要引导进入商场的人员戴口罩、扫码、测体温;要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商场要科学疏导人员进出,保持通道畅通,设置排队1米线间隔,防止人员聚集;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涉及疫情防控的信息要及时上报主管部门和党委、政府;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做好突发情况下的交通管制、人员疏导、重点人员隔离、停业封场等应急处置工作的充分准备。

阳光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阳光派出所、万宜广场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