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洋当选为花溪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0年08月21日08: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9日上午,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委党校胜利闭幕,俞洋当选为花溪区人民政府区长。

大会执行主席李瑞、俞洋、秦建军、宋力、薛昌柱、张瑜、刘承佳、王小兵、吴治岑、张贵昇、李智、赵福兰、危大勇在主席团前排就坐。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205人,因病因事请假19人,实到186人,符合法定人数。选举中,俞洋得赞成票186票,满票当选花溪区人民政府区长。

宣布完选举结果后,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俞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

俞洋表示,被大会选举担任区人民政府区长,是全体代表的信任,是全区人民赋予的重托,在花溪区纵深推进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加快建设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先行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当选区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俞洋表示,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谋发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依法履职强法治、清正廉洁做表率,坚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推动花溪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花溪区人代会报道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