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社局开展新进人员工作规范培训

2021年03月29日09: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3月24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新进人员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禹易同志担任培训人。

培训主要针对2020年及2021年新进工作人员及各口办公室人员。培训主题围绕展示形象、带好队伍、提升效率、服务群众等方面,结合办文办会、文稿写作和纪律意识,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对新进人员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本次培训令新进人员对工作规范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对人社工作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能力,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尽快进入角色,增强了他们立足人社、服务人社、贡献人社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人社工作大部分都是服务工作,所以接待好群众和办好群众的烦心事、急事、常事显得尤为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将培训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把人社工作做深做细做精,不断推动人社服务再上新台阶。(花溪人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