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实验小学举办“元”来实小“音”你美丽音乐会

2020年12月31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30日,“元”来实小 “音”你美丽2021年新年音乐会在修文县实验小学举办。现场青春洋溢,热闹的表演展示了青少年新时代的气息。

音乐会在青年教师合唱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钢琴表演、架子鼓、古筝合奏、排笛表演、二胡表演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最后在校合唱团《布谷伴我走花桥》表演中将新年会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动感与唯美同在,梦想与青春共舞;绚丽的舞台灯光、空灵的音乐伴奏、翩翩的舞步赞不绝口。

此次实验小学的新年音乐会不仅为庆祝新年的到来,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各方面的蓬勃发展,展示了该学校的教学成果,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才艺特长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亲近艺术,发展艺术、展示自我,共同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郭振东)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