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校园足球周末联赛

2021年05月18日17: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球场上,选手们奔跑着。郭振东摄
在球场上,选手们奔跑着。郭振东摄

5月15日,修文县小学生“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校园足球周末联赛在修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赛。来自全县各级公、民办小学等6个学校共140名选手参赛。

“本次足球联赛由修文县第二实验小学承办,是修文县第一届全县制的小学生足球联赛”,修文县第二实验小学体育教师吴僚僚对笔者介绍道。

在球场上,选手们奔跑着,挥洒着汗水,每当有一个球打进了球门,就会立刻响起阵阵的欢呼声。

有成功也就有失败。“输了,主要还是队友之间配合、磨合不好,稳住下面两场”。11岁的王朝友显得有点沮丧,但是没有失掉信心。

足球作为一项竞技运动,既通过运动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同时也让学生们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懂得团队合作共赴目标,让学生们在娱乐健身中养成顽强拼搏的竞争精神。

据了解,修文县第二实验小学每年都会开展学校的班级联赛及训练,并且组建了一支县里面唯一的女子足球队,虽然都是女孩子,但是她们在赛场上一点也不输给男生。

“我是修文县第二实验小学女子球队的一员,我很兴奋,因为我进球了。”修文县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的蔡永琪高兴地说。

本次校园足球周末联赛由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贵州睿博致远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郭振东)

在球场上,选手们奔跑着。郭振东摄
在球场上,选手们奔跑着。郭振东摄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