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五十个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黄伟宣布开工

2020年12月28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12月26日上午,2020年全省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我市同步在播州区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总部基地举行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黄伟听取了相关项目规划建设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据了解,我市此次集中开工的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共50个,总投资额278.84亿元,主要涉及绿色食品加工、白酒包装、医药卫生、生态环保、商贸物流等方面。其中,一产项目6个,投资额14.9亿元;二产项目32个,投资额165.98亿元;三产项目12个,投资额97.96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洪成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开展产业大招商,扩大产业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做大做强遵义都市圈,形成核心增长极,全力唱好“双城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实现“2035看遵义”目标努力奋斗。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刘承东主持仪式。市招商引资工作暨“千企引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播州区和黔北酱香酒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遵义日报 记者:胡丹)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