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副市长李勰到新蒲新区调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

2021年06月25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3日,遵义市副市长李勰到新蒲新区调研城市改造提升工作。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勰通过看图纸、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区城市改造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城市改造提升对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要意义。新蒲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抢抓政策机遇,勇担使命责任,以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城市改造提升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为建设红色传承引领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遵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更新发展理念,从城市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加快完善设计方案,统筹抓好城市规划提升、城市承载力提升和城市管理提升工程,努力让城市功能明显改善、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市环境明显改优。要项目化推进城市改造提升工程,按照“规划统筹、分类指导、连片策划、精准施策”的原则,推动城市设施完善、环境美化、产业优化、内涵升华、治理永续、活力迸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城市道路、绿化养护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安置还房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遵义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龚小松,区领导欧阳玉兰、吕凤弟,以及新区有关部门、新蒲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郭利旭)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