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通集团获全国工商联抗击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表彰

2020年12月24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12月21日,在南宁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上,全国工商联对今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进行表彰。

贵州长通集团,在疫情来临期间,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连续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为党分忧、为国解难、为民造福的决心与魄力,为贵州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

疫情发生后,贵州长通集团响应政府抗疫号召,是贵州省第一家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民营企业,率先向武汉新冠肺炎疫区捐款100万元,充分展现了长通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风貌。

同时,贵州长通集团积极参与由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爱心蔬菜捐赠活动中,向鄂州人民捐助40吨蔬菜,为疫区同胞送去温暖。

此外,长通集团将采购疫情防护物资作为重要任务,安排专人进行蹲点排队,抢购到了950套医用防护服用于支援黔南州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为以最大程度、最高效率支援贵州定点隔离治疗医院——贵阳将军山医院建设,在受命负责将军山医院电力物资供应和安装、保障医院电力供应的第一时间,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表示,“立即跟上、不计成本、不计代价,一切以按时交付为主”,体现了长通集团无私奉献精神和长通速度。

凝聚一心,众志成城。长通集团管理干部和员工迅速返厂,轮班换岗彻夜不停地生产供电所需的配电柜、开关、线缆等相关物资,长通集团仅用了5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物资的生产。2月7日,随着将军山基础建设逐步完成,长通集团迅速携物资入场投入项目建设。长通集团调配多家子公司共80余名员工24小时铺开作业。在上下同心的努力下,长通集团高效高质地按期交付了将军山电气工程。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长通集团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今年3月,贵州长通集团启动了“长通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和“长通新曙光电缆生产基地”两个重大项目的建设,积极推进各子公司复工复产。与此同时,长通集团积极助力“六稳”“六保”,提出了“多用人、多缴税、多创新”的口号,在提高企业员工薪资的同时,不断增加就业岗位,为脱贫攻坚,带动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表示,未来,贵州长通集团将继续秉持“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的使命与责任,为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而奋发图强。(图/文 黄振国)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