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长通集团持续向粤港澳大湾区输送高性能建材

2021年08月1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秋日骄阳,广东东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松山湖基地内一派繁忙。8月16日,一辆红色重卡载着几十吨重,来自贵州长通集团制造的ALC(蒸压加气混凝土)墙板如期抵达。

贵州长通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外景。

高可靠、防火好、强度大的ALC墙板,是贵州长通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制造,兼具轻薄节能、高效便捷、防火安全性质,完全符合华为公司对数据中心建设要求,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团泊洼7号地块工业项目正式选用。

据了解,贵州长通的ALC板材生产线具备世界一流的生产能力,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示范生产线”,其顶级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产品技术运用,能满足用户的复杂性需求,该建材受到了广泛欢迎。

华为团泊洼7号地块工业项目建设效果图。

据介绍,贵州长通集团中标华为松山湖基地项目后,迅速加强了产品质量的全过程管控,项目建设方给予了充分认可,这是贵州企业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工程,给华为公司项目建设提供了最佳装配式建材解决方案。

完成验收的长通建材安全抵达华为松山湖基地。

据悉,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地,该项目占地1900余亩,投资约100亿元,主要用于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该项目对防火功能、建材质量以及施工效率要求极高。

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表示,我们期待与华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样板项目尝试越来越多,为守护自然、助力发展提供新点子、探索新路子,并围绕“四新”目标主攻新型工业化建设,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

长通建材为华为数据文档中心采用的ALC板材。

当前,贵州长通集团制造的ALC墙板正在成为建筑应用最广泛的建材之一,也是新一代装配式建材技术强服务、促发展、惠民生、提升百姓获得感,实现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之一。(图/文 张雷)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