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活动

2020年12月23日09:07  来源:贵州日报
 

“我们是全省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向您征求对政法信访系统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得到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12月9日,道真自治县平模镇综治办干部张旺、骆双伦来到该镇兴宝村符溪沟组群众符庆康家中,在介绍完工作身份后开始向符庆康本人仔细询问和了解情况。

为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对政法信访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推进平安道真、法治道真、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根据省委政法委统一部署,道真自治县组织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干部和乡镇、街道综治、信访、政法干部,采取“条块结合、全面覆盖、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方式,按照村寨、社区和重点企业100%全覆盖、村(社区)入户率达10%以上、主管部门服务管理对象达10%以上、干部每人走访不低于15户的总体要求,下沉干部到村到组开展大走访活动,最大限度实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取信于民,推动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据了解,道真自治县目前有1000余名干部参加大走访活动,预计走访群众15000余户,走访企业100余家。 (罗清文)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