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送锦旗为石阡县税务局延时服务点赞

2020年12月18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感谢石阡县税务局宋慧玲同志,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帮我们企业办理事务!辛苦你啦!”12月10日,贵州一树民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石阡区域负责人夏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写下这一行感谢文字。

原来,12月10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夏女士来到石阡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石阡区域10户公司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退抵税业务,工作人员受理这个业务时,并没有因为业务复杂耗时长、自己快下班而借口推脱,反而是帮助夏女士将各分公司资料做好分类、逐一办理,直至将夏女士退抵税业务办理完成后才安心下班,这时距正常下班时间已推迟了近一个小时。

12月14日,夏女士再次来到办税服务厅,送上“心系企业、鼎力相助,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锦旗,表示了对石阡县税务局的感谢。并对工作人员宋慧玲说道“税务局为我们提供贴心的延时服务,一直加班处理忙到天黑才下班,特别感激”。

据悉,石阡县税务局自2018年7月在办税服务厅全面实施延时服务制度以来,对临近下班或已下班正在受理或等待办理的涉税事项,工作人员推迟下班时间,加班为纳税人办理业务,延时办理至该事项结束。延时服务的推出,税务工作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从纳税人的所需、所盼、所急入手, 做足便民化“硬”措施,做好人性化“软”服务,真正做到了优质服务“不打烊”。

截至目前,石阡县税务局已累计延时服务纳税人28548人次,延时服务时长超14000小时。常态化的延时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受到广大纳税人的普遍好评!(宋慧玲)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