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侗年·助力脱贫”黎平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召开

2020年12月17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14日,“欢度侗年·助力脱贫”黎平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肇兴召开,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孙立群,副县长张万广,县政协副主席陈治英,中旅旅行社广西、广东等地区分公司负责人及黎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基于黎平旅游的资源禀赋和贵州东进两湖、南下两广的桥头堡,双方共同将黎平打造成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和西南区域旅游目的地、中转地和集散地。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加大旅游扶贫力度,充分发挥旅游市场推广、旅行服务组织等方面的巨大优势,重点在旅游产品开发以及宣传推广上助力黎平旅游扶贫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