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凝撒盐保畅通 南明交警在行动

2020年12月15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危险路段设置了警示标牌。
在危险路段设置了警示标牌。

12月14日晚上以来,贵阳市气温骤降,特别是桥梁路段,雨、凝冻天气叠加,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为积极应对持续低温凝冻天气,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性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损失,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响应,迅速安排部署,全力投入抗凝冻工作。

三中队在辖区易凝冻路段处设置“抗凝”值守巡逻车,启动抗凝冻值守巡逻工作,安排夜巡民警及时掌握易凝冻路段的情况,随时做好应急情况下的撒盐除冰、交通管控等工作,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在危险路段设置了警示标牌,提醒过往司机小心安全驾驶,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截止目前,三中队共出动民警5人、辅警2人、撒盐6袋、摆放提示牌5块。(文/图 李强)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