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聚贵阳共话民营企业发展路径

2020年12月15日15: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2月15日电 (王秀芳)12日14日,2020年贵州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总结大会暨民营企业传承论坛峰会在贵阳举行,来自贵州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代表和省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和传承。

据贵州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介绍,在贵州省工商联领导们的支持和指导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从成立以来,已有59位委员及数十位积极分子。过去的一年里,开展了15次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青委会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详细了解各委员在全省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同时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为民营企业的传承和发展搭建平台,有效助力了委员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李汉宇表示,重视青年企业家,关心、培育、爱护、支持“下一代企业家”是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委员会成立后联合贵商群体中的年轻人一起工作,通过对企业的走访了解青年企业家的所思所想,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贵商企业会一代胜过一代,一代更比一代强。

会上,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学院创始院长陈凌,贵州百强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之君,贵州恒丰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文伟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中国民营家族企业改革的关键问题和民营企业创始者如何将自己的领导力转化为组织的整体能力等问题进行讨论,并与现场的青企委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