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企业走访促发展 “贵人服务”暖人心

2021年08月11日14:59 |
小字号

近日,务川县市场监管局为充分了解务川县企业在开办、发展过程中的难处、在政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集中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以实地走访为主要形式,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经营者开展了深入交流,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经营状况、人员结构、管理等方面的信息;了解企业在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企业自身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举措和做法;广泛收集企业对行业发展的建议以及需要政府相关部门解决的事项,并且对住所告知承诺的企业开展事后监管。

活动中,企业表示在招工和融资问题上存在一定困难,希望多汇集分类人才信息,以及银行放宽对小微企业的放款条件及金额限制。通过本次走访,增进了沟通交流,融洽了政企关系,也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困点,为更好的服务于企作出铺垫。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企业实地走访,大力推进我县经济发展与营商环境建设。(覃琴)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