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武部营区强军文化氛围深厚

2020年12月11日16: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营院文化
营院文化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20个鲜红的大字和各时期的红色精神缩影呈现在文化墙上,人武部强军文化氛围进一步浓厚、设置更加合理。

在文化墙建设的同时,荣誉室的更新工作也同步完成,人武部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共同深入发掘史料文物、丰富陈展内定形式,对德江籍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对越自卫反击战牺牲的烈士目录和功臣进行了逐一核对,对德江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平时期获得重大表彰奖励人员进行了重新统计,对人武部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荣誉和辉煌历程进行进一步梳理,进一步提升了荣誉室的激励功能。

近期,通过对军营文化的科学规划,德江县人武部以建设战斗军营、学习军营、法治军营、和谐军营为题材,打造强军主题系列文化。做到图板、灯箱、横幅搭配起来,院墙、大门、走廊氛围连接起来,使得营区强军色彩更加丰富,教育手段更加丰富,人武部营区面貌焕然一新。(图/文 康丹 高小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