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购物中心2期品牌重磅亮相 CEET冬季艺术特展首登贵阳

2020年12月06日08: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2月6日电(涂敏)12月5日,Garland冬季艺术特展暨盒马鲜生品牌签约仪式,在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隆重举行,20余家儿童、休闲零售品牌入驻花果园购物中心2期。

Garland冬季艺术特展启动仪式现场。涂敏 摄

据了解,定位“时尚亲子中心”的花果园购物中心2期,总体量4.7万平方米,坐落于花果园中山南路与松花路交界处,引进大量儿童休闲、游乐、零售品牌,以儿童主题业态驱动上百名商家。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牵头入驻带动的众品牌签约合作,将汇聚众多优质品牌资源强强联合,完善2期儿童业态体验,助力花果园购物中心焕新升级,迈步进入更潮酷、更时尚、更多元的发展篇章。

活动中,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倾力打造的,以“炫彩冰浪 鸡极巡航”为主题的冬季艺术特展,将原汁原味的法国涂鸦艺术展现在贵阳市民眼前,带大家体验自由不羁、创意无限浓郁艺术氛围。

签约仪式现场。涂敏 摄

据介绍,花果园购物中心1期自2012年12月开业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更便捷贴心的服务、更丰富的业态、更时尚的商品,已经成为“年轻时尚潮流地标”。

在如今消费模式不断升级的时势下,花果园购物中心2期填补了一期亲子业态的欠缺与一期现有商业形成互补,带动家庭消费全面升级,并丰富互动艺术体验,共同营造贵阳潮流集合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