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税务局举行“12·4”宪法宣誓仪式

2020年12月05日19: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上午,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铜仁市税务局五楼会议响起。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铜仁市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黄卫主持宣誓仪式。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大骞来到领誓台前,手抚宪法,举起右拳,宣读誓词,其他人员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全局干部职工在国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整个仪式庄重严肃,彰显了宪法权威,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干部职工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和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仪式结束后,市委讲师团团长、社科联主席张月勇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参加活动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进程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严格遵规守纪、做清正廉洁的坚守者,坚持勤政务实、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秉持公道正派、做公平公正的维护者,加强团结融合、做真诚友好的促进者,勇于开拓创新、做争先创优的贡献者,为推动铜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由铜仁市税务局税收宣传中心提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