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百强 贵州10地上榜

2020年11月17日09:36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11月12日,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报告》显示,贵州10个县(市)上榜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

《报告》显示,贵州省赤水市、兴义市、荔波县、大方县、镇远县、织金县、凯里市、江口县、都匀市、修文县等10个县(市)上榜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开阳县、威宁自治县、清镇市、仁怀市、绥阳县、桐梓县、镇宁自治县、紫云自治县等8个县(市)上榜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名单。同时,赤水市入选“2020中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供全国交流学习。

《报告》对2019年我国县域旅游发展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完成了全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和县域旅游发展潜力评价,发布了“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

据悉,中国县域旅游发展监测评价对象为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1881个县域(2019年底数据,不含县级市辖区)。(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