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顶云经验纪念馆开馆仪式筹备会

2020年09月29日10: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7日,关岭自治县召开顶云经验纪念馆开馆仪式筹备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出席会议。

王敏指出,相关单位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强化措施,把每个环节做细做精做实,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各项筹备工作进度。要落实责任,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开馆仪式流程细化、纪念馆布置完善、人员接待、馆内讲解等准备工作,确保开馆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顶云经验纪念馆建设情况,听取关于开馆活动策划方案及开馆准备情况汇报,并就纪念馆开馆仪式方案、开馆活动、安保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据悉,顶云经验纪念馆以“顶云经验”为主题,设立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等多个展区,通过珍贵照片、文字简介、实物展示、场景再现等手法,全面展示“顶云经验”实践探索、理论思考和关岭县践行发展“顶云经验”取得的辉煌成就。(关岭融媒体中心 田景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