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举行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2020年09月04日11: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3日,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

在关岭民族高级中学,同学们奏唱国歌,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详细了解抗日战争中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民族英雄故事,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交流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深切表达爱国情怀和对抗日英雄的敬爱之情。

关岭民族高级中学老师王盛玉说:“借助给同学们温故抗日战争的史实,树立他们正确的人生观、民族观、国家观、历史观,鼓励他们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岭民族高级中学学生王朝蓉说:“通过老师再次给我们温故那些抗日史实,我心中有许多的感想,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中国人民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不忘史实,牢记使命。”

关岭民族高级中学学生杨浩然:“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要辜负先辈的付出,要让共产党带领我们中国人民走向更远的远方。”(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