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当选为开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0年08月25日17:30  
 

8月25日上午,开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场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孙昕、李必勇、方玉明、刘文筑、杨雄刚、肖建波、蒋仕敏、张春荣、王鸿、刘长林、田江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8人,实到代表185人,符合法定人数。选举中,孙昕得赞成票185票,满票当选开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选举结果宣布后,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昕发表就职讲话。

孙昕表示,被大会选举担任开阳县人民政府县长,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凝结着代表的信任,饱含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孙昕说,当前,开阳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开阳作为黔中经济圈和贵阳北部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如何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中,扛起开阳担当、展现开阳作为、作出开阳贡献,当好“特长生”,圆满完成组织和人民交付的重任,信心满满。

孙昕表示,今后将竭力担当起岗位的责任和使命,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扑下身子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王启云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昕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列席会议的同志和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启云说,今年以来,开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砥砺奋进、积极作为,全县经济快速提升、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持续向好、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均取得了喜人成绩,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全体代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深挖潜力、补齐短板、厚植优势,全力推动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启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具体工作中,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提升县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绝对忠诚诠释初心使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干担当加快县域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素质提升强化履职尽责,要时刻牢记人民重托,以赤子之心增进人民福祉,要切实担负起重任、履行好使命,为高质量打好收官战,开启开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在县政府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新任县长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