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举办乡村旅游活动

2020年08月19日09:0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17日,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举办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吸引1000余名游客参加。

系列活动包括打糍粑、吃长桌宴、篝火舞等,一个个传统民俗活动让游客大呼过瘾。

“大木村的村民很热情,我们很喜欢这里的生活。”来自湖南的游客何爱民说,他去年来大木村游玩感觉这里的天气很好,今年又带着朋友一起过来避暑。

大木村党支部书记李福贵介绍,随着避暑游客逐年增加,给大木村汇聚了人气和财气。2017年以来,大木村在布依古寨的基础上,新建或改建了15家星级精品客栈。今年,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凭借良好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富有特色的民族风情,大木村依然吸引不少外省游客前来避暑,今年在大木村住下来的避暑游客有700多人。

大木村距贵阳市区35公里,交通便利。村里有红军文化广场、大木古布依寨等景点,旅游资源丰富。

(张波 李宇 罗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