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康养谷点亮夜间游

2020年08月01日08: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荷塘夜色
荷塘夜色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个暑假,安顺市经开区十里荷廊的满塘荷花,亲水平台成为当仁不让的网红景点。为增加夜间景点,十里荷廊继亲水平台之后,又新打造一个夜晚景观——荷塘夜色。

景观彩灯采用“声、光、形、色、动”等多种彩灯工艺,以艺术的手法点亮夜间十里荷廊。当夜幕降临,十里荷廊仿佛换了一副模样,姹紫嫣红的彩灯将千亩荷塘装扮得别有趣味。

近年来安顺经开区统筹城乡发展,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打造十里荷廊康养谷,通过产业升级带动民宿、餐饮、旅游、夜市经济繁荣,昔日水淹田变成新的网红打卡点,十里荷廊现已成为安顺市民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近郊田园风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重庆游客粟女士说:“今天来了以后我觉得身心都很舒畅,就爱上了这个地方,而且安顺人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好,诚朴实诚的人,所以我觉得朋友们喜欢这的话,其实可以考虑来避暑的,我也很喜欢这里,谢谢你们在经开区把这个十里荷廊打造得这么美,这么精致。”(文/图 陈荣庆 赵才骏)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