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西秀区大西桥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0年07月30日15: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露天作业的环卫工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然而,就是在这样炙热如烤的天气里,环卫工人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默默地做好环境卫士。为切实维护广大环卫工人的劳动权益,保障他们的作业安全,近日,西秀区大西桥镇组织开展“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活动,向为辖区的整洁美丽每天坚守在一线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份清凉、带去一份关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亲手将高温慰问物品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安全。如果感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时,对他们近段时间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美化村镇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真心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时时刻刻想着我们,这次又给我们送来了慰问物品。虽然天气很热,工作很辛苦,但我们一定会坚持做好每天的清扫保洁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鲍师傅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高温慰问物品后激动地说。

下一步,为继续做好环卫工人关爱工作,我镇将继续呼吁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关爱环卫事业,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毁损环卫设施,珍惜来之不易的环卫成果,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共同维护好辖区的美丽整洁!(蔡智雄 张明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