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第十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29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主持召开关岭自治县第十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虹,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藩,副县长张炬、万江、刘登高、杨剑、曾海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市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韦朝虎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将“六稳”“六保”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守责尽责,坚决以“六稳”工作促进“六保”任务落实。要进一步严格排查,实时掌握群众动态,明确工作岗位为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切实保障群众稳就业;要抓住金融发展契机,充分发挥金融的杠杆作用、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让关岭经济发展活跃起来。要进一步谋划好实体经济项目、“十四五”规划项目,用心用情用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好重点产业,积极谋划产业群,不断推进关岭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韦朝虎强调,防汛抗汛期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将群众生命安全置于首位,制定应急预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按照地质灾害隐患和病险水库相关要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做到政治站位在提升、工作目标在明确、工作责任再压实、问题整改在强化,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研究了“六稳”“六保”有关事宜、防汛救灾等有关事宜。(关岭融媒体中心 李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