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工作组赴花溪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020年06月30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6日上午,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二级巡视员杨名亮、应急管理部救灾司二级主任科员杨潘组成国家防总工作组,赴贵阳市花溪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省应急厅副厅长杨朝晖、市应急局副局长邓发权、区政府副区长练余天及省防汛办、市防汛办、区应急局、区水务局相关负责陪同检查。

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现场检查了花溪水库安全度汛情况,并在花溪水库管理处调度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花溪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对花溪区防汛救灾应急物资储备、抗洪抢险应急队伍准备、应急值班值守、防汛预警信息提示发送、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等防汛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花溪区下一步防汛工作提了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基层防汛工作责任,实行逐级包保责任制;二是进一步加强涉水领域安全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四是进一步加强灾害群测群防及灾情统计上报工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