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开展全民健身公益徒步·骑跑活动

2020年06月30日10: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27日,独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打赢歼灭战·同步奔小康”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全民健身公益徒步·骑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独山清风自行车俱乐部、云峰跑团等组织的9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共有骑跑两项个人赛、跑步单项个人赛两个竞赛项目,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计算名次,两个项目分别取男女组前6名进行奖励。

当天上午8点,运动员们就已来到比赛现场,经过测量体温和扫码登记后,在一旁做起了赛前热身运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足了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骑行、跑步队员们一字排开,像一支离弦之箭迸发而出,各占一道,朝着目标方向急速前行。在这场体力与毅力的较量中,既有朝气蓬勃的年轻男女,也有实力强劲的经验老手,他们相互竞争比拼,更相互激励加油,他们将汗水挥洒在拼搏的道路上,不但表现出了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意志,更展现了文明礼貌、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

“很久没有参加这样的活动了,今天能有机会来到这里,我真的非常兴奋和激动,在这次活动中,参赛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精神鼓舞,不断激励着我向前跑、向前骑、向前冲,让我有了更多的战斗力和冲劲,希望县里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运动员莫朝县说。

经过激烈的逐角,运动员陆小勇、莫让翠获得骑跑两项个人赛第一名;黄福斌、吴昌佩获得跑步单项个人赛第一名。(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雷磊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