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别样红·勤劳致富模范户”表彰大会在兴民社区举行

2020年06月30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为激励安置点搬迁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加快推进安置点“新市民.追梦桥”工程。6月29日,县总工会在兴民社区举行了“六月别样红·勤劳致富模范户”表彰大会,为社区30户“勤劳致富模范户”颁发奖牌及奖金。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莉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首先县总工会前期评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现场向为社区30户“勤劳致富模范户”颁发奖牌及奖金。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是县总工会认真贯彻省、市、县“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相关指示精神,推动搬迁群众“稳得住、快融入”所举办的一场特殊的表彰大会。受到表彰的30户“勤劳致富模范户”全是来自兴民社区广大群众中的杰出代表。

通过本次活动,将积极引导广大搬迁群众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劳致富,把先进精神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争创一流的具体行动,形成老先进再立新功,新先进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