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一带队到安顺凤凰学校调研维修改造进度及横一路改扩建项目

2020年06月29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加快安顺凤凰学校的维修改造及校园周边道路改扩建工程进度,保障2020年秋季开学及师生出行安全。6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带队到安顺凤凰学校调研维修改造项目及横一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伟、徐时阳、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督查督办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教医投公司、凤凰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凤凰学校筹备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陈天一区长、张伟副区长、徐时阳副区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查看学校现阶段维修改造进度和横一路改扩建项目。教医投公司副总经理全辉对维修改造情况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张伟副区长、徐时阳副区长对学校维修改造和横一路贯通等进行现场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陈天一区长强调:一要合理利用现有校舍,在节约、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成维修改造,保证新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二要充分利用校外空地和现有道路,在尽量不占用学校土地的前提下,尽快打通横一路,保证开学后师生出行安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